漫畫挑戰擂台2014”現正接受投稿!!template image上一頁

更新時間: 10th June 2014

template image

澳門原創漫畫、插畫、故事比賽-“澳門漫畫挑戰擂台2014”章程!!
“澳門漫畫挑戰擂台2014” 將為作者踏入專業領域帶來一個指引,務求為投稿人士帶來投身專業的機會!喜歡創作的您不要錯過,期待您的投稿!

A-彩色插圖比賽!
A1 原創主題插圖
A2 二次主題插圖
A3特定主題插圖

簡介:本年除了反應熱烈的“原創主題插圖”比賽外, “二次主題插圖”投稿將繼續舉行!只要有繪圖技巧的繪師,都可以展示自己的畫技!
<<點我了解投稿要求>>
B-黑白短篇漫畫比賽!
簡介:澳門越來越多發佈漫畫的平台,只要用心畫,便有被發掘的機會。
(作畫質素高的作家會被推薦到天聞角川)
<<點我了解投稿要求>>
C-輕小說比賽!
簡介:輕小說比賽全面與天聞角川作出連動!雖然稿件的要求更高,但被採用的作品有機會推薦出道!
<<點我了解投稿要求>>
D-人物設計比賽!
簡介:不定期舉辦指定題材的人物設計比賽!自己設計的角色被活用在各個領域,是創作人的最大夢想!
<<點我了解投稿要求>>

<<<投稿方法>>>

條文:
-本比賽只限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証之人士參加。
-比賽以得分制,合格者則發放稿費。
-各項目的主題不限,但過激的暴力、色情、政治傾向的作品恕不受理。
-比賽細分成彩色插圖、黑白漫畫、輕小說、角色設計 四大項目。
-作品將於本會facebook公佈,優秀作品可刊登於澳門日報。
-評審團由天聞角川出版社、本會主要成員、澳門知名漫畫家組成。
-本會擁有一切投稿作品的刊登、公佈權。
-大會擁有最終解釋權。

template image